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立即注册

衡阳生活网

查看: 8804|回复: 22

[游记攻略] 烂漫飞雪马上到 武隆仙女山提前发滑雪福利

[复制链接]

21

主题

21

帖子

12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4
发表于 2017-11-22 23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关注 衡阳的朋友怎么吐槽?
图片1.jpg
        往年雪景盛况
近日,
一股强冷空气再次光顾,
它速度快,
降温猛,
特别冷,
还影响南北很多省,
江湖人称速冻小能手。
图片2.jpg
        你妈喊你穿秋裤之秋裤预警
我们以
日最低气温跌至5摄氏度以下作为穿秋裤的标准
日最低气温跌至10摄氏度以下作为即将穿秋裤的标准
虽然这个标准经常会随着你妈认为你是不是该穿秋裤而改变,
但我们还是以这个标准友情发布秋裤预警:
劝君穿着秋裤走,寒潮来袭不会抖
秋裤都穿上了,雪地撒欢还会远吗?
按照往年降雪规律,每逢12月初,可避暑冬可滑雪的仙女山,将迎来浪漫的冰天雪地。可对出生在南方的孩子来说,早已急不可耐想要飞奔到雪地尽情撒欢一把。
现播报一条超级滑雪福利,请奔走相告:
从11月25日至12月25日,游客可在武隆旅游官网及去哪儿、驴妈妈等各大电商平台,限量抢购仙女山室内滑雪门票(原价120元/张,现价78元/张),且不限时长一次让你玩个够,数量有限先到先得。
图片3.jpg

图片4.jpg
           仙女山滑雪场

西南地区最大室内滑雪场——仙女山冰雪城总建筑面积14400㎡,占地面积3万余平。冰天雪地、白雪皑皑,室内滑雪场浓浓的雪国氛围给游客带去最浓厚的浪漫气息。冰雪城现设置有雪上飞碟、滑雪橇等项目,超大滑雪场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、玩雪,刺激程度丝毫不亚于室外滑雪场。
图片5.jpg
            整洁舒适的酒店环境
此外,除了滑雪福利,从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,游客入住仙女山景区内的长松国际大酒店,每间房间还可享受免2张仙女山景区门票优惠。试想早晨推开小窗,白茫茫的浪漫雪景铺面而来,宛若进入纯真童话世界;晚上来一顿武隆特色美食大餐,暖心暖胃,提前畅享冰雪盛宴,出发吧!

如果你觉得内容可以就打赏个红包呗!

¥ 打赏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2

帖子

4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7
发表于 2017-11-22 23:22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待我长发及腰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

帖子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2017-11-23 07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前留名,前排占座,此楼出租,欢迎议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4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7-11-23 10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不通啊,楼下的你说咋办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20

帖子

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0
发表于 2017-11-23 10:27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过路过,千万不要错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4

帖子

3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7-11-23 10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搬个小板凳 ,楼猪,go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

帖子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7-11-23 11:2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吃楼主,撸过过经验,小伙伴们都惊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4

帖子

9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1
发表于 2017-11-23 11:49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笑万古春,一啼万古愁,此景非你莫有,此貌非你莫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

帖子

2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9
发表于 2017-11-23 12:18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妃,别急,洗完澡了我会翻牌子的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7

帖子

4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4
发表于 2017-11-23 12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吃楼主,撸过过经验,小伙伴们都惊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